~ღ我的部落格,我的心情ღ~不管你喜不喜欢,我只想把感受留下!!

Monday, February 7, 2011

情绪崩裂

回到了UM
觉得很不习惯
好想回去JB
回去我习惯的家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反反复复
很情绪化的感觉

有那么一刻
我真的很想哭
但我不能。。。

在想我到底是假装坚强
还是真的勇敢
我觉得
我快要崩溃了。。。

今年的新年
真的很不一样
大家的情绪好像都很低落
就像我一样。。。

我想要有个快乐的新年!!!

                                         By
                                         07.02.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