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我的部落格,我的心情ღ~不管你喜不喜欢,我只想把感受留下!!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吗?

真的觉得自己很坏
知道自己这么做很不应该
但我却管不住我自己的心
我好想要一个没人打扰的空间让自己静一静
好好想想,我真正要的是什么。。。

最近,总是不自觉地觉得厌烦
真的是我变心了吗?
到底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
\
铃声响了,信息来了
我却没有了以往的期待与兴奋感
有的只是满满的厌烦。。。
通电话不到1分钟
就有想挂断电话的冲动
不论话题是什么
他总有让我想发脾气的感觉

我知道,我不能、不应该这么对他
他什么都没做错
也没义务承受我没有来的怒气
但我就是控制不了。。。

是时间冲淡了这一切吗?
4年了,
我们的感情应该更深
我们应该更甜蜜
但是,为什么我觉得淡了
对他的感觉冷却了。。。

到底,
我要趁早放手
让我们都自由
让他有机会去寻找下一个幸福
还是要勉强地继续下去
看自己能不能重拾以前对他的感觉呢?

我应该要怎么做??
是勉强逼自己继续比较伤他?
还是现在分手比较伤他?
他是那么的爱我。。。
但是。。。Haiz
                                         By
                                         31.08.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