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我的部落格,我的心情ღ~不管你喜不喜欢,我只想把感受留下!!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痕、狠、恨


“……你到底烦不烦啊! 一天从早到晚打十多通电话来,一直发信息来吵我,哪个朋友会这样的? 你不烦我都烦啦……接你电话你又一直重复问同样的问题,不接你又会去烦其他人……是你自己讲要做朋友的,可是自己又一直做不到。如果做不到就不要讲,讲了就要做到!……对你好一点,你又会得寸进尺,对你狠一点,我又怕会毁了人家的孩子,到时我赔不起……你这样只会让我反感,只会让我更讨厌……你改不改变不关我的事,但是你不改变然后烦我就关我的事。你可以不改变,但不要来烦我!…你这样想要做回我男朋友,只有两个字,很难!!………”

还有很多很多说了很重的话,
一说了我就后悔了…

他现在这么地卑微
这么地懦弱
这么地不争气
全都是因为他爱我啊!

他想尽办法地讨好我
那样地小心翼翼
那样地战战兢兢
都是因为他真的希望我回到他身边…

我怎么还能这样残忍地说出那些话?

我能把他踩在脚底,
也要他肯弯下腰才行。
我能任意地欺负他,
也要他愿意忍受才行。
我能大声地吆喝他,
也要他愿意容忍才行。
就连刚才对他说出那些残忍的话,
也要他不挂电话听我说才行。

而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为他爱我。
是要很爱很爱我,
才能够做到这样吧?

到底是要多大的爱,
才能容忍我的任性、我的自私
才能忍受我的坏脾气、我的不珍惜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现在的我真的是坏透了。
就因为他对我的爱
我就有恃无恐
狠狠地把他的自尊他的心
通通踩碎…

我能这么狠,
是因为笃定了他爱我,
所以不管我怎么伤他都不会走吗?
那如果有一天,
他真的像我讲的变坚强了,
不再因为没有我而失魂落魄了,
不再紧紧的跟在我身后只为了让我看他一眼的时候…
我会不会感到失落?

我那么任性地去追求我要的,
那么果断
不管他是否受伤
真的很自私……

我也怕
怕我做错选择…
怕我因为伤害过这么多人
幸福会离我而去…
会吗?

现在说这些,
好伤人…
但我真的真的自私到…只顾虑到我自己
我最爱我自己…
这样的人,
也许孤独一生是最好的吧!

                                         By
                                         25.11.2011
                                         4.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